云隐山(请看置顶哦)

废物竟是我自己!

男主可以疯批,但必须守男德,这是原则👌

暂不开放约稿,授权私信,有事置顶,瞎喷打钱,关注红心蓝手收藏摩多摩多~

afd id 云隐山,这里放不了的都在那,请一定理性发电❗❗❗

qq2268437640欢迎扩列
交流群二维码在置顶

青梅竹马的谋逆新皇×尚未婚配的亡国之君

病娇第18弹

#我回来更文了hhhhhhhc我加到阿橘太太qq了爷爽了爷爽了,天知道我在粉丝里看到太太时有多兴奋







天空中尚且挂着一轮残阳,日头还是暖的,皇城却只剩凉意。





流离失所的居民,卑躬屈膝的贵族,此时正值雨季,地上还有些细碎水坑一闪一闪的,往日许是亮晶晶的澄澈罢,如今却仅余一片血色鲜红。





国,亡了。





曾经这里歌舞升平,秀女,舞姬言笑晏晏,香风阵阵。柔软的腰肢宛若春日池边的垂垂杨柳,一颦一笑,皆是百媚风情。





众人坐于大殿,觥筹交错,纵笑里有几分真情几分假意尚不明了,但,有,总比没有好。





就像现在,你宁愿与那些大臣去周旋,去挂着一脸假笑虚伪着客套。





也不愿像如此这般狼狈。





那富丽堂皇的高堂之上,只余一个你,放眼望去,处处不过残垣断壁,满目荒凉。





你正在等待死亡。





多么美妙。





“皇上。”





他还是那样的恭敬,却像是讽刺,反正你听来是的。





“不用叫我皇上。”





那人是你从小玩到大的兄弟,父皇临死前都说你可以尽管信任他。





将军一家向来是这个国度最忠诚的守护者。





可惜他生了歹意。





对皇帝的。





所以他只能让你做不成皇帝。





他想要你。





你不愿去回忆昔年的亲密无间,当初有多快乐,现在就有多痛惜。





朝服有些大了,但也怨不得绣娘,你骨架子太细巧,撑不起来这龙袍。单薄的身子仍是挺得笔直,这是你能留下的的最后的尊严。




曾贵为九五之尊,今却成丧家之犬。





你的父母都好看,生下来的孩子更是尽挑着好的长,可惜你像了母亲,魅了些,秀气的脸很干净,也只能用干净形容。





你的父母很爱你,就算这是一国未来之君,也未曾让你懂了那世事险恶,满肚子治国之策,礼义廉耻,仁义道德,若无人来反,你或许可以做个好皇帝。





即使可能只有妇人之仁。





真正的君王,没些手段,当不稳的。





或许这就是你丧国的原因。





你像那山间方采出的璞玉,他想做那个工匠。





小孩儿的骨头总是这样硬,他特别希望能亲手给你打折了,从此只能做朵娇弱的莬丝花。





你尽可以依赖他。





因为他爱你。





不被世俗允许的那种。





他知道自己是个变态,自我认识非常明确。





没办法,谁让他想把你那身潇潇君子骨泡软,像你的都城江南一样,手无缚鸡之力,却又如羔羊般甘美,吸引着饿狼前来。




他就是想看那清风明月的少年郎被迫雌伏于身下,失去所谓帝王风度,连眼角都染上潋滟酡红,比那勾栏妓子还放浪形骸。





他好贪心。





可他不想改。




嗔痴人哉。





你逼近,平静地直视昔日好友的眼睛,如一潭死水样。你早已失望:“我自认并未曾对不起你,为何这般无耻。”





他清浅的眸子里有笑意,像是还在那段美好时光里与你交谈甚欢:“为什么?陛下,我喜欢您,这理由是否足够充分呢?”





你怎会相信,不过是变着法笑话你罢:“你不必如此恶心我,也别去膈应你自己谢谢。”





“怎么,在你眼里是恶心?”





他像是被激怒了,步步紧逼,你有些慌,连连后退。





“那我还想这样呢。”





这是一个带着惩罚性的吻,你又没经过人事,怎么明白这些,连换气都不会,一张俊秀的脸涨得通红。





唇麻了,他确实是用了力道。你狠狠擦着自己的嘴,憎恶的眼神彻底逼疯了他。






“很恶心对不对,更恶心的我还没做呢。”






“来人,宣前朝公主上殿。”





他笑着,阴冷至极。





“来,我让你见见真正的的恶心啊。”





你的妹妹正在外听着那动静,你羞耻地咬着唇,却怎么也控制不住其中宣泄出的婉转。





被变态看上可不是什么好事呵。





亲爱的亡国之君。





——



少年的衣服脏了,树上有李子,他本想告诉你那是观赏性的,不会好吃,却被那惊人的美丽滞住了。衣冠散乱,昳丽的眉眼却灿若春花,被酸的眼泪都飚了出来,红了鼻子,女儿家般娇气。




“啊呀你好烦啊,明明知道不能吃不告诉我,过分!”





对不起父亲。





我可能生了大逆不道之心。




我想将太子殿下关起来。





在一个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的地方。





他确实这么做了。





亲爱的殿下,我爱您啊。











呜呜呜我肯定没有其他太太那样重来的勇气,还好本人车技不行不敢写车,哎,搞得好像人类哪天就能无性繁殖一样啊,天天狙人我giao有病





评论(21)
热度(660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隐山(请看置顶哦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