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隐山(请看置顶哦)

废物竟是我自己!

男主可以疯批,但必须守男德,这是原则👌

暂不开放约稿,授权私信,有事置顶,瞎喷打钱,关注红心蓝手收藏摩多摩多~

afd id 云隐山,这里放不了的都在那,请一定理性发电❗❗❗

qq2268437640欢迎扩列
交流群二维码在置顶

已疯魔的信徒×被拉下神坛的神明(你)

病娇第17弹

#我今天竟然更了两篇,不可思议

#本文三观并不代表作者三观谢谢,请勿白嫖

#爷见着热乎的太太了!爷快乐了!尽管爷还是没有勇气去勾搭hhhhhc我个怂批





你是这个国度的神明,信徒无数。





不过,也没讲究什么质量,比如他。





“我的神啊。”




餮足地笑,天知道这禁欲的大祭司在私底下竟是这幅不知廉耻的模样,对着台上那圣洁的神像,手中的动作不断,满是痴迷。甚至有些释放出来后溅到了雕像的下裾。





都是白色,不过一个太过干净,一个太过恶心。





我的神明啊,您什么时候可以垂怜一下您可怜的信徒。





我快疯了。





我已经疯了。





你有时会去巡视这片国土,救了不知多少深陷于水深火热之中的无辜子民,哪还记得这么多。不过看在这人是如此真切的祈祷下,你还是现了个形。





你并不会时时刻刻注视自己的信徒,毕竟神也是由人而来,就算被信仰之力赋予了超常的能力,也需要休息。





天知道这人是个变态。





变态没看到喜欢的人,还可以当做不存在,不过是个错觉,但他看到了你。





你完了。





金色的发丝垂在耳边,你的神色是温柔的,不,你看谁都是关切的,不过是这人自作多情了罢。





“您…”





他语无伦次地望着你,俊秀面上分明写满了不可思议,还有一点点,你察觉不到的,丝缕癫狂。





我的神明啊,我太爱您了。




以至成了执念。




得不到,就死的那种。





你失去了信仰,同时也失去了力量。





他不知从哪寻来了邪术,彻彻底底地废掉了你,控制住了你。





纤细的腕子上带着黑色的细链子,仿佛轻轻一挣就会断开,很漂亮,却贯穿了你的脚踝。你无法脱身,可又不痛,他宝贝着你呢,怎么可能会让你疼。




除了一件事




你吃痛,shen.吟出声,婉转的嗓音魅惑而颓靡,让你怀疑不是自己的。





这感觉太过陌生。




他从口中渡给你的东西终于发挥了药力,你全身都快热炸了,而那可耻的信徒却凉的像块冰,引诱着你无意识的靠近。




“想要吗?”




信徒蛊惑着神明。





“唔…想。”




神明哭泣着,你已堕落。




——


他是一个大家族的私生子,自小便被欺凌,你若不来,他真的会死。





活活饿死。




多么残酷。




那是他第一次从别人眼里看到除了厌恶之外的情绪,像阳光啊。




见过光明的人,是无法再陷入黑暗的。





你不知道一个从未拥有过善意的人对善意的珍惜。





好在,他把阳光抓住了。





哪怕是以如此极端的方法。





他早已疯魔。




此爱成痴。









评论(22)
热度(696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隐山(请看置顶哦) | Powered by LOFTER